肉馅儿奶黄包

【有点长的脑洞】蔺靖/凌李穿越之夭寿啦!夏江是我爸!!!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就是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,如果蔺阁主穿越成凌院长,结果发现,夏江大大竟然是自己的老丈人!!!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脑一下蔺晨或者景琰单独穿越,但是要拆这两对CP,臣妾做不到啊!!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某个意外(还没想好),蔺靖和凌李这两对,穿越了,魂穿,所以本体还是各自的外貌。设定是:景琰已经当了皇帝,凌李也已经老夫老妻~ 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蔺靖:穿越之后因为阁主自身的蒙古大夫加持琅琊阁主属性,所以对凌院长的工作还算能上手,景琰好歹也是带兵打仗的,当了几年皇帝,一下变成了可以冲锋陷阵的刑警队长,自然得心应手。因为凌李已经小范围出柜,家人朋友都知道,所以故事可能会写成日常小甜饼吧~

         特别想写的两个梗,一个是,景琰见到三牛哥很尴尬。。。毕竟当年太子给他的阴影还是在的,现在却成了八卦三牛哥。比如,阁主虽然精通医术,但是对外科手术还是十分的陌生,毕竟是现代医学,所以熬夜学习,十分憔悴,各种黑眼圈。有一天,景琰同志去医院找阁主,一进门就被三牛哥拉住,说了一通“小李年轻人就是体力好,不像老凌人到中年脚步虚浮,但作为朋友还是劝你们不要纵欲过度,巴拉巴拉。”看着三牛哥和太子一毛一样的脸,还有猥琐的表情,求景琰的心理阴影面积~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就是最初的脑洞啦~~~ 夭寿啦!!!夏江是我爸!!!夏江是岳父!!!哈哈,大概就是,蔺靖二人在现代适应的很好,因为是在凌李的城市生活,不在熏然老家,所以也就逢年过节去看看父母。穿越后的第一个春节,蔺靖回熏然家过节,欢欢喜喜,结果一开门。。。我擦!夏江!结果一顿年夜饭吃的,就是景琰看着李局长那张夏江大大的脸,强忍着想要暴打一顿心,被李局长各种训诫。而阁主因为老凌平时太会做人,深的岳父岳母的喜欢,所以被当做亲儿子一样各种夸,特别嘚瑟~ 李局还教育景琰,要多向阁主学习,要沉稳。。。而景琰只能认命:我爸是夏江!还是我的局长大大!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凌李穿越去了大梁,当时景琰已经当了几年皇帝,国泰民安,庭生也长大了,所以两个就计划着装死甩锅,然后环游全国~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私心是想着,凌院长和李队长都太忙了,好不容易穿越成皇帝,当然要逍遥的过过二人世界了~

        因为《到爱的距离》和《他来了请闭眼》里面都没有大姐和小明的角色,所以这边就只当做的母后和挚友啦~ 而且此时,夏江大大已经死翘翘好多年了,所以熏然不会发现,夭寿啦!我杀了我爸爸!!!

        另外,还特别想写很污很污的play,比如,蔺靖穿着老凌和小李的制服,玩医生/警察 cos~~~ 又比如,老凌看到皇宫巨大的浴池,肖想着李警官长发沐浴,然后两人在洒满花瓣的皇宫大浴池里,你的长发穿过我的手,酿酿酱酱。至于为什么没有凌李的皇帝朝服play,老凌表示,太多层,太难脱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有没有撞梗?其实还有好多BUG,我都忽略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有没有大大要写呢?我平时工作忙,如果真的要写,估计也是30题,或者不定更的小甜饼单元剧这种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