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馅儿奶黄包

【凌李】一个狠心分手~假装失忆~破镜重圆的脑洞(内含两个版本)

只是一个脑洞,上班后懒得扩写,求大大们认领吧
如有重梗,烦请提醒
时间线设定在谢老板已经狗带,凌李相恋3年之后
两人,没有出柜,我超级喜欢看所有大大写的出柜梗。所以私心把这个情节先留白了,所以地点设在凌院长的城市,熏然为了淡忘谢老板的阴影换到了凌院所在的城市工作,还是刑警队长哟
情节来了:
        李熏然又又又又又受伤了,老凌无法忍受,狠心提出分手。熏然心灰意冷,回老家休养又被逼婚,一冲动跟家里单方面出柜了,因为熏然死都不愿意说出另一半(毕竟老凌已经不要自己了),所以被李局长赶出家门。
        有案子涉及到医院,熏然找凌院长问话,碰巧遇见老凌胃病发作,苏纯小师妹贴心照顾。熏然醋意大发,当晚去老凌家堵门,熏然深情告白之后,老凌没反应(其实是受宠若惊),熏然伤心离开,不慎摔下楼梯晕倒。老凌赶紧把人扛回家。
        熏然醒来发现自己在老凌床上,老凌趴在床边守着自己,特别感动,但又想到昨晚老凌面对自己的表白无动于衷,就钻牛角尖了,认定老凌现在照顾自己是出于害自己摔下楼的自责,并不是喜欢,再加上昨天白天看到的苏纯小师妹……可是熏然真的不想失去老凌,不想离开这个家。于是熏然决定假装失忆,和老凌做“室友”。
        后面大概就是熏然不停露马脚,老凌百般供祖宗的破镜重圆戏码啦~
        最后最后一定要有我私心最爱的,熏然带老凌回家出柜(挨打)的大团圆结局!

版本二:
        时间设定在谢老板出场前,私心很喜欢鱼旦叔啊!
分手后,熏然接受了谢老板的案子,临去执行任务前,忍不住偷偷跑去医院看老凌,结果肯定是看到了苏纯小师妹无微不至的照顾胃痛凌院长啊,(所以说,老凌的破胃才是真正的神助攻)。然后熏然就被谢老板折磨洗脑,三生三世十里左肩伤。
        肯定是老凌给做手术啦,熏然在医院醒来,老凌还是照顾一夜趴在床边。熏然觉得老凌是看自己,可怜自己,巴拉巴拉,所以又钻牛角尖啦,就装失忆啦~
          版本二和版本一其他情节都是相同的,就是私心想拉谢老板出来遛一圈~

就这些了~有喜欢的大大尽管拿去这~
比心~

评论(41)

热度(29)